• 诉求人: 王**
  • 诉求编号: 167932
  • 诉求时间: 2022-01-24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刷黑道路配套设施完善

市住建局着眼长远,立足实际,目前已对德馨路、太岳东路进行了道路刷黑和提档升级改造,不愧为样板路工程,切实提升了城市形象及改善周边城市环境和交通基础通行条件,市民对此表示高度赞赏!但目前太岳东路沿街餐馆食客的车辆乱停乱放,不仅容易破坏道路设施、绿化带,还占据人行通道。建议:一是在临近路面的一阶路面设置花岗岩路桩或黄黑相间的钢质路桩,以限制车辆开进二阶路面,堵塞门店和人行道。而是将现有单侧路灯,增改为双侧路灯;三是将白莲路(春秋府与德馨园之间的道路)进行增亮补亮,现有光线昏暗,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以整体改善夜间通行照明条件,实现亮化、美化同步升级。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1-24 14:21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1-24 14:36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2022-01-24 16:34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1-24 16:35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2-01-25 08:16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详情  

建议的意见收悉,目前,太岳东路停车位标识标线待下一步标示,规范管理,路灯的问题,建议由路灯管理部门负责实施,白莲路路灯增亮的问题待纳入来年的计划分步实施。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