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夏**
  • 诉求编号: 167914
  • 诉求时间: 2022-01-24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监利市出租车司机公然不打表

每年快过年的时候监利出租车司机公然不打表,7公里左右的路程开口就是100,请问是否合理?这不是个别现象,已经成了一种风气。荆州此前落选“文明城市”评选,就是出租车司机破坏了城市的名片,请有关部门的领导重视。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1-24 10:31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1-24 15:40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监利市 交通运输局】
  • 2022-01-24 16:33 【监利市 交通运输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1-24 16:33 【监利市 交通运输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监利市 监利市 交通运输局
回复详情   临近春节以来,有关我市出租车违规行为的投诉呈直线上升,对此我局已责成市道路综合执法大队予以重点查处和打击,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绝不姑息。如果您或亲友再碰到类似情况,可以通过三个方式在第一时间进行举报:一是拨打市长热线12345,二是拨打湖北省交通运输投诉平台12328,三是在上班时间可以直接拨打市道路综合执法大队投诉电话3262108,可以对现场遭遇的违规运营行为进行快速处理。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