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田**
  • 诉求编号: 167600
  • 诉求时间: 2022-01-1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施工堵死房前排水口不设涵管,墙体单薄。急急急

请问针对公路两边所谓的美丽乡村绿化工程,是有经过严格审核,实地考察,因地制宜的设计,还是有某些单位只顾领取政府补助,一味的想要扩大,多报面积呢??在施工方不负责的说随便弄一弄管他呢的态度下,让一个美好的民生项目变成了老百姓的噩梦?让我们惶惶不可终日?单薄墙体如何经受风雨?紧挨着民房如何有保障?不顾我们生活所需,把下水道堵死施工,之前的有埋涵管,修检修口,为什么现在就敷衍了事?万一回填土方两米高,雨水从哪里流出去?墙崩塌了房屋受损怎么办?请各相关单位能保障我们的生活安全,国家的政策肯定是建立在民生安全基础上的。施工单位还没走,我家门前的墙就已经开裂了。之前的设计为什么有涵管,隔一米五一个检修口,现在全部取消了呢?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1-18 08:04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1-18 15:24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公安县 信访局】
  • 2022-01-18 16:58 【公安县 信访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1-19 10:41 【公安县 信访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公安县 信访局
回复详情  

经调查,现将查看情况说明如下:

1、该地段位于埠河镇阳光村(原飞跃村、红砖村),埠新线(x002)109公里碑+850米处。

2、按设计方案对该地段新建长15米、2.3米高挡堵墙(50二层基脚、38二层基脚、24的双墙、辅助墙墩4个),回填土方(土方量约5方)后进行绿化。挡堵墙距房屋和墙体4米多,对房屋和墙体无影响。

3、该地段原排水系统功能已弱化,按设计方案对原排水进行梳洗并新建了排水沟。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