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吴**
  • 诉求编号: 167593
  • 诉求时间: 2022-01-17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异地就医结算不了

本人母亲(尿毒症患者),近三年随我生活在东莞,前两年都是在东莞透析(打电话给监利县医保局电话备案后以住院形式规律透析)年末能顺利结算,但2021年初咨询监利县医保局工作人员备案时,他们说可以直接在国家异地就医小程序上备案,按照他们的提示直接在小程序上面备案,选的是长期异地居住人员就医这一项,备案成功,也顺利办理了入院手续,医院那边也有显示成功,可是到2021年12月27日结算今年的医疗费时,医院的电脑上显示查不到的是异地安置人员信息,无法结算,后面我们先后联系了监利县尺八镇卫生院医保工作人员.、监利县医保局工作人员、监利县县长热线、荆州市医保局信息科,他们有帮我改为异地转诊人员备案信息,但是后面还是没有解决,多次去医院试着结算还是一样显示之前的错误,由于医疗费金额比较大,本人无法垫付,无法拿回监利报销,恳请有关部门迅速处理下,医院那边也在一直催我们,心急如焚,毕竟耽搁太久了,谢谢您们!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1-17 21:30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1-18 10:54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监利市 信访局】
  • 2022-01-18 10:58 【监利市 信访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1-19 10:45 【监利市 信访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监利市 信访局
回复详情  

经市医保局调查,市局工作人员已电话联系诉求人,诉求人的问题已解决。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