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雷**
  • 诉求编号: 167585
  • 诉求时间: 2022-01-17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观澜国际连廊问题及物业费问题

您好,我是观澜国际小区业主,现就楼盘小区 三个问题提出投诉

1. 偷工减料,连廊不装窗户,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尤其雨雪天气安全问题更令人堪忧

2. 施工与沙盘不符,绿化带成了停车场

3. 物业费高出市场价格,存在乱收费现象

希望您们能批准并监督相关责任人进行整改,解决民众合理诉求,维护我们消费者合法权益,由衷的谢谢您。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1-17 18:32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1-18 15:08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石首市 住建局】
  • 2022-01-18 15:57 【石首市 住建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1-27 15:11 【石首市 住建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石首市 住建局
回复详情  

雷思连你好:

接到编号为167587诉求件后,我局党组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市建筑工程服务中心进行协调处理。现回复如下1.该项目连廊施工符合国家的相关标准。2,如果您觉得物业收费标准高,您可以组织小区业主向办事处进行申请成立业主委员会,后期物业费收费标准将由业主委员会征求业主意见后与物业公司进行协商确定,任何职能部门不干预后期物业定价。3.绿化带成为停车场主要是由于大部分业主目前尚在装修阶段,为了便于业主存放停放装修材料,所以对少数装修业主准予停车。

承办单位:石首市建筑工程服务中心

承办人:周先彬13387206658

2022年元月27日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