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付**
  • 诉求编号: 167549
  • 诉求时间: 2022-01-17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关于香港城啤酒吧噪音严重扰民的投诉

关于香港城啤酒吧噪音严重扰民的投诉

政府部门领导:

您好!我是建设路香港城的居民,受左右邻居的委托,将香港城一个重要的噪音污染,严重扰民的事情向政府部门反映。

在香港城中心街22号(中百仓储对面),开了一间“啤酒BAR”,打着卖酒的幌子,实为酒吧,晚上8:00开始营业,至凌晨2:00,有时会持续到4:00。每天都有一群人在里面喝酒蹦迪。香港城是居民集中区,不能开酒吧,他涉嫌非法经营,并且违法。

该酒吧最大的问题是,音响开重低音,放舞曲。在外面听声音不明显,但是,整栋居民楼,都会因为低音发生共振。居民听得非常烦心,严重干扰居民的休息,生活。此声音因为是低分贝声音,老年人心脏受不了,因此声音备受折磨,极为痛苦。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此声音格外明显。睡觉的时候,床和墙都会有明显的震动,居民每天都被此噪音,深深困扰,苦不堪言。

酒吧老板极为顽固,把邻居的劝说不当一回事,这样经营,损人利己,并且已涉嫌违法(装修没有做静音处理,明是卖酒,实为酒吧,多人聚集,已超出经营范围)。他的行为,公安机关可以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58条》《环境噪音污染防治法46条》,给予警告、罚款。

噪音污染是环境污染的一种,现恳请政府部门领导,一心为民,彰显政府部门职能,要求该场所,整改、规范经营,降低噪音污染,还香港城居民一个安乐,舒适,的居住环境。

此事情曾经打过市长热线电话,也向界山口社区警务室反应过,没有效果,酒吧老板会阳奉阴违,持续反复。现在希望政府部门,现在能给予严厉打击,彻底根治这一毒瘤,还百姓安宁。

投诉要求----该场所,晚上9:00以前,音响声音开小,绝对不许开重低音,晚上9:00后不得再开音响。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1-17 00:16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1-18 12:13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石首市 公安局】
  • 2022-01-20 14:00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石首市 公安局
回复详情   辖区派出所民警到酒店实地核查,对酒店老板噪音扰民的行为进行了批评,告诫其如有下次将对其进行处罚,同时将处理结果反馈投诉人。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