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刘**
  • 诉求编号: 167529
  • 诉求时间: 2022-01-16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关于毕家铺村五组路灯安装的申请

尊敬的市领导,我是小河口镇毕家铺村五组村民,我们村组老人居多,上学的小孩子也多。农民需要早上4点左右就要去田里劳作搞龙虾。学生七点以前就要出门去学校。不管是夏天还是冬天。没有路灯确实不方便。特申请安装5个路灯。望批准安排!(毕家铺村五组从改革开放到新农村建设开发这么多年了。至今没有通路灯。)感谢党和政府,早日让我们老百姓感受到国家政策福利和领导的关心支持。早日安装落实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1-16 14:44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1-16 16:26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石首市 信访局】
  • 2022-01-17 11:09 【石首市 信访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1-19 10:17 【石首市 信访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石首市 信访局
回复详情  

据调查:信访人反映的问题属实。从小河口镇毕家铺村民委员会了解到,村委会工作人员与信访人沟通,因春节临近,村级工作年底各项绩考任务多,村委会保证在2022年月之前保证完成毕家铺村与5组路灯安装,以便村民出行方便。与信访人电话沟通将相关情况告知,信访人表示满意。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