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张**
  • 诉求编号: 167386
  • 诉求时间: 2022-01-13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程序繁琐,要求不清,让人一遍一遍地跑

本人前两年在外地买房,公积金贷款20年,妻子每年提取她的公积金。最开始已提交贷款合同,房子产权证明,契税发票等。每年提取,我也按要求提交还贷银行明细。今年提交明细嫌我们的明细太乱,未单列出还贷款项。又要求提交征信报告,我提交了征信报告,又说我提交的报告是简易版,需要检查我是否在每月还贷。征信报告未反馈此项信息,我就不明白,手续为啥这么多,我的流水明细上很清楚每月还款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不能证明吗?要求的征信报告内容有要求,不能给出具体样板吗?让人左一趟右一趟。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1-13 15:02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1-13 15:32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松滋市 公积金中心】
  • 2022-01-13 16:29 【松滋市 公积金中心】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1-13 16:29 【松滋市 公积金中心】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2-01-13 16:29 【松滋市 公积金中心】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2-01-20 09:46 结帖评分:非常满意
回复单位   松滋市 公积金中心
回复详情   已电话联系诉求人告知荆州地区内公积金提取政策,回复如下: 1.根据荆金管〔2017〕43号文件要求,职工每年提取公积金偿还商业贷款需提供商业银行个人借款合同、贷款银行出具盖章一年内的还款流水明细账、职工本人身份证、还贷银行卡原件(提取配偶的,还需提供配偶身份证、结婚证、户口本原件;共同还款人还需提供直系亲属关系证明和身份证原件)、主借款人本人到场查询征信报告。2.详细告知诉求人征信报告版本内容并通过手机发送了征信报告样板。
回复单位   松滋市 公积金中心
回复详情  

已电话联系诉求人告知荆州地区内公积金提取政策,回复如下: 1.根据荆金管〔2017〕43号文件要求,职工每年提取公积金偿还商业贷款需提供商业银行个人借款合同、贷款银行出具盖章一年内的还款流水明细账、职工本人身份证、还贷银行卡原件(提取配偶的,还需提供配偶身份证、结婚证、户口本原件;共同还款人还需提供直系亲属关系证明和身份证原件)、主借款人本人到场查询征信报告。2.详细告知诉求人征信报告版本内容并通过手机发送了征信报告样板。

补充评价

工作人员已沟通指导准备材料,已顺利办妥,非常感谢!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