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小**
  • 诉求编号: 167360
  • 诉求时间: 2022-01-13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医保参保地不一致

我的电子医保卡账户参保地是武汉 但是我实体卡是荆州的 公司在荆州区买的社保 我在手机上查荆州的医保记录都查不到 显示我是武汉的 但是却是是在荆州区买的社保 智能客服说是因为荆州区没有上传给省里 所以导致手机上查不到荆州医保记录 养老保险都能查到就是查不到医保 而且下班之后打医保局电话没人接 上班时间打根本打不通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1-13 10:23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1-13 11:29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荆州区 荆州区医保局】
  • 2022-01-17 13:00 结帖评分:不满意
  • 2022-01-20 15:34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市直部门 医保局〗。
  • 2022-01-20 15:37 【市直部门 医保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1-20 15:48 【市直部门 医保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医保局
回复详情  

到转办编号为 167360诉求件后,迅速组织调查处理,具体情况说明如下:

1、调查核实情况:收诉求件后,电话与诉求人联系沟通问题

2、调查处理结果: 针对诉求人的问题,我们通过电话与之详细沟通,告知诉求人因为诉求人曾在武汉参加过医保,根据相关条例每人名下只能有一个医保账户,还请诉求人联系武汉市医保局注销其账户,现在支付宝和微信这类的第三方平台湖北省医保信息保障平台没有互接端口,医保资料上传但是在第三方里是查不到的。建议诉求人登陆楚税通或者鄂汇办查询。当事人对解释结果表示感谢。

3、办理人及电话: 李伟 0716—8252402

2022.01.20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