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曾**
  • 诉求编号: 167319
  • 诉求时间: 2022-01-12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中山房管所不负责,不作为

本人中山街道梅台巷社区肖家坊12栋2单元701业主,房屋性质为私有,楼上801为中山房管公房,楼上卫生间经常漏水导致楼下厨房,卫生间,客厅,餐厅墙面大面积破损。本人为此事多次与楼上协商无果,居委会协调无效,找中山房管所,说我是私房,他们房管所只对公房负责,总之各种推诿,极度不负责任。现在楼上又开始漏水了,请问 ,房管所还有没有点担当?请你们搞清楚,不是我求你们办事,是你们必须要负责任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1-12 20:11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1-18 16:01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2022-01-19 14:52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1-20 09:28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2-01-20 09:49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详情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查询,您楼上801住户卫生间去年因漏水已经翻修过,至今未来过反映渗漏问题。收到您反映的问题后,我中心及时通知维修部门联系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查看楼上801卫生间并未发现异常情况,同时也与您联系因不在家而未能查看,电话回复有时间后再联系。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