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张**
  • 诉求编号: 167233
  • 诉求时间: 2022-01-1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小区电梯坏了一个多月了,无人管,严重影响居民安全出行

我是新江口广银翡翠城15栋三单元的业主,我所住的单元电梯坏了一个多月了,无人修理,跟物业和业委会商量多次无果,眼看除夕将近,在外打工的陆续回家,能用的只有一部电梯,现在这唯一的一部电梯负荷越来越重,大家都很担心电梯哪一天会出故障,也不敢让小孩单独乘坐电梯,害怕出了故障,被关在电梯里面,由于电梯故障,已给我们这单元的业主造成了很大的困扰,也严重影响我们的出行,请求政府出面,联系有关部门,给出解决方案,让电梯尽快得到维修。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1-11 14:32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1-11 14:52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松滋市 市场监督管理局】
  • 2022-01-11 14:58 【松滋市 市场监督管理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1-11 14:58 【松滋市 市场监督管理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松滋市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详情   经我局调查,情况属实。从物业公司了解到,该栋有两部电梯,有一部因为使用时间过长导致钢丝绳损坏,物业公司停止了该电梯的使用。因维修需要费用2万多元,物业要求申请使用维修基金,与该栋楼长和业主委员会商议未达成一致,从而影响了电梯的使用。下一步物业将继续与业主委员会协商,尽快解决业主用电梯的问题。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