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向**
  • 诉求编号: 167104
  • 诉求时间: 2022-01-10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欠我的门钱就是不还

我2020年年12月5号在我们湖北、荆州的“忠益神勇”门业业务员许春云(15272348873)那里买了一套大门,我们电话里说好了门板1毫米厚,门框1.5毫米厚,但是等我安装大门时发现门很轻,我当时就去买了一把千分尺量了一下,门板只有0.8毫米厚,门框只有1毫米厚,我打电话给许春云问,门为啥没按我的要求做,并把测量的照片发给了许春云(微信),许春云说“你把门给我退回来,我给你退钱”,我就叫了一个车,把门给他退了回去,但是现在许春云不给我退钱了,(门对方确实已收到,有微信记录)。

我2021年12月25号在贵处投诉过,

贵处网站显示的是2021/12/28号3点,说已联系到忠义门业相关人员,“回复说正在与诉求人进行协商”。

截止2021/12/30号,我方没有接到任何“忠益神勇门业”的联系。

我2021年12月30号再在贵处投诉,

贵处网站显示的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协调5次,联系村委会进行调解,我部门也2次联系到忠义门业许经理,许回复说正在考虑处理方案。”

截止2022年元月9号,我我方没有接到任何“忠益神勇门业”的联系。

并且在2021年12月25号以前,我找过荆州工商所,也打过荆州市长热线12345,

“忠益神勇门业”敢藐视荆州工商所,也敢藐视荆州市长热线12345,更不把贵处的处理意见放在眼里,没办法的话,麻烦帮我指点一下,我应该再向哪个部门求助,谢谢!!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1-10 08:28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1-14 17:10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文旅区 纪南文旅区】
  • 2022-01-14 17:35 【文旅区 纪南文旅区】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1-14 17:35 【文旅区 纪南文旅区】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文旅区 纪南文旅区
回复详情   11月16日,相关主管部门通过12315平台收到向先生关于要求忠益神勇门业退款赔偿的诉求。经我局对双方所诉情况开展调查,并经检查人员电话及上门协调五次,双方仍未达成和解,相关主管部门终止调解。 12月20日,相关主管部门在收到向先生通过12345平台的再次投诉后,将向先生的诉求向被投诉人进行了阐述,被投诉人作出了相关投诉情况的说明,并表示将与投诉人再次开展沟通和解,以利解决矛盾纠纷。本次调解后,如投诉人与被投诉人仍然无法达成和解,主管部门将下达终止调解决定书,并建议双方走司法途径解决纠纷。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