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何**
  • 诉求编号: 167042
  • 诉求时间: 2022-01-0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父亲在厂里工作三十多年,社保只给买了两年

父亲在竞强塑料厂(原名宏昌塑料厂)工作了30多年,社保和医保只买了30个月。公司原本是集体制,2009年转为私有制,厂里1995年开始给他买了30个月的社保,之后再没有买过医保和社保,但是每个月工资里又扣除了相应医保社保费用。今年初老板要卖厂,才发现二十多年一直没有给厂里职工们购买保险。找了开发区税务局和沙市区人民法院,回复是要等到厂里清算后申请破产卖厂看能有多少金额,再做实际情况处理。现在清算已经完成,账面显示盈利,厂里无法申请破产,维权的事情现在又无法进行下去了。竞强塑料戒指2021年6月拖欠应缴社会保险费557万元,对外欠银行贷款、高利贷几百万。我想咨询现在这种情况,像我父亲这样的职工们,医保社保的事情要如何解决?要找哪些部门解决?假设卖厂后有资金了,是第一时间先解决职工社保欠款吗?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1-08 19:31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1-09 16:26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开发区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
  • 2022-01-10 10:19 【开发区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1-11 09:08 【开发区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开发区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
回复详情  

经与诉求人电话联系,告知诉求人医保社保欠缴应向税务部门申请催缴。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