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何**
  • 诉求编号: 166826
  • 诉求时间: 2022-01-05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被遗忘的城区角落

建设东路(原杨家台路)靠近发展大道近500米地段,属原新跃村和齐心村的交接地带,也是齐心村出入城区的主要道路,该地段居民大多是县内其他乡镇搬迁到县城的自建房住户(江陵俗称“搭桥户”),现该地段因年久失修,部分路面破损严重,且无路灯照明,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的安全出行,期盼相关部门予以解决为盼!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1-05 09:57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1-05 11:28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江陵县 住建局】
  • 2022-01-05 14:31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江陵县 信访局〗。
  • 2022-01-07 16:00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江陵县 信访局
回复详情   经调查:新跃社区与齐心社区交接地段水泥道路属村级公路,齐心社区于2008年修建。因修建年限比较长,车流量大,造成该段面有近15米处部分出现裂缝,但并不影响人车出行。镇已将该信访事项转镇城建办,责成齐心社区作出工作计划,按照相关程序履行报批后,对破损路面进行维修升级。架设路灯升级。
2022年1月10日下午15:00,镇信访办工作人员通过电话联系方式与何先生进行了沟通,其对办理意见比较满意。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