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李**
  • 诉求编号: 165640
  • 诉求时间: 2021-12-15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在荆州保利公园壹号验房一天,不给工资

尊敬的各位领导:

大家好!

我们是在58同城由北京外企湖北分公司(邓总18040505127)发布:在荆州市保利公园壹号做临时验房员,工资是150元一天。然后让我在12月8日早上7:50在保利公园壹号集合签到,约8点左右,已有20多人统一领工衣(标有保利物业),戴安全帽,在保利公园壹号培训后,每人领验房的工具,现场由保利物业何经理:13207935103负责,然后安排我们验房且写验房数据,到下午5点统一在签到表填写自已的名字,和写当天的上、下班三个时间签到,上交了电子版验房数据据。结果10多人(当晚9点多遭辞退,要我们第二天不用过来上班,删群遣人),且至今没有结算工资150元。

投诉北京外企湖北分公司及荆州市保利公园壹号,欺骗我们劳动者。

盼复!感谢!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12-15 15:33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12-15 15:45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文旅区 纪南文旅区】
  • 2021-12-16 11:00 【文旅区 纪南文旅区】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12-17 17:23 【文旅区 纪南文旅区】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12-20 10:46 结帖评分:非常满意
回复单位   文旅区 纪南文旅区
回复详情  

收到此诉求件后,纪南文旅区信访办迅速与保利公园一号物业负责人取得联系,协调督办北京外企公司解决问题。经联系诉求人核实,工资问题已得到解决,诉求人表示满意。

补充评价

非常感谢这平台关注,时时刻刻电话追踪我们反映问题,真正为民生解决问题的好平台。祝您们生活愉快!已解决了。感恩!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