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陈**
  • 诉求编号: 165601
  • 诉求时间: 2021-12-15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招聘我们在保利壹号

我在58同城上应聘保利壹号毛坯验房员,短期及兼职150元一天,招聘方是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湖北公司,负责人电话:邓经理17771774262。12月8号让我们7点50过去报道并参加培训,我们工作一天到晚上五点结束,有签到及上班打卡,工作完后负责人没有说什么,结果晚上九点在群里发信息说我们不用去了,不给任何解释,也不给我们工资,打电话没人接听,发信息把我们踢出,特此请求平台给与我们帮助,十分感谢!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12-15 09:06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12-15 11:32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文旅区 纪南文旅区】
  • 2021-12-16 11:01 【文旅区 纪南文旅区】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12-17 17:20 【文旅区 纪南文旅区】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文旅区 纪南文旅区
回复详情  

收到此诉求件后,纪南文旅区信访办迅速与保利公园一号物业负责人取得联系,协调督办北京外企公司解决问题。经联系诉求人核实,工资问题已得到解决,诉求人表示满意。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