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刘**
  • 诉求编号: 164686
  • 诉求时间: 2021-11-30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金源世纪城物业消防管理非常好

感谢物业为小区消防投入了巨大努力,让业主半夜一点都能享受被消防报警器半夜叫醒服务,整个过程持续超过一个小时。业主叩开消防控制室,物业公司人员才通知人员去关闭11栋消防报警器。报警器之所以叫了半天没听到,物业人员解释说听不到警报器响,这是不是消防报警系统出故障了?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11-30 02:10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11-30 17:41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消防救援支队】
  • 2021-12-01 11:34 【市直部门 消防救援支队】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12-03 09:14 【市直部门 消防救援支队】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12-04 09:59 结帖评分:非常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消防救援支队
回复详情  

您好,感谢您对消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2021年12月1日,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大队消防监督员对举报投诉情况进行现场核查,发现金源世纪城小区内火灾自动报警系统之前有一处烟感出现误报警,该举报属实。大队消防监督员实地核查前,该故障已消除,报警器完好有效。以上事实有《消防监督检查记录》(其他形式)、执法记录仪视频和现场照片为证。

12月1日,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大队消防监督员已将查处情况电话反馈给当事人,反馈电话为18086189887。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