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刘**
  • 诉求编号: 155649
  • 诉求时间: 2021-07-20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幼儿预防接种

您好,我在松滋市新江口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准备给小孩接种五联疫苗,才得知全松滋已经没得五联疫苗,让我们到荆州或者宜昌看看有没有?我通过荆州疾控公众号,得知咨询电话号码:0716-8100252.结果是上午打下午打,都显示为“您的用户忙,请稍后再拔”占线状态。是不是做了设置,让我们群众问题得不到解决的渠道,还是害怕接到群众的电话处理事情来觉得麻烦。我想咨询的是:1、荆州市有没有五联疫苗?2、松滋这边因没有五联疫苗,我们的小孩能不能到荆州预防接种?3、如有五联疫苗的话请告知接种定点机构,现在正是接种新冠疫苗的时期,难免会和幼儿接种有冲突,请告知哪个时间段来接种,免得来回跑多次。请理解作为一个父亲为了小儿能接种上疫苗的心情,因为各个防疫机构都在接种新冠疫苗,我们小孩已经错过很多疫苗接种时间,请即时回复,万分谢谢!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7-20 15:27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7-20 17:16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荆州市疾控中心】
  • 2021-07-21 17:37 【市直部门 荆州市疾控中心】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7-21 17:37 【市直部门 荆州市疾控中心】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荆州市疾控中心
回复详情   已核查情况,已与投诉人联系并答复,投诉人表示满意。疾控中心值班电话畅通,对因电话繁忙、工作人员处理相关事务电话未打进来表示歉意,向投诉人回复可在荆州各医院、新南门接种门诊接种五联疫苗。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