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徐**
  • 诉求编号: 153265
  • 诉求时间: 2021-06-16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白荷二期对口中学

根据荆州区2021年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方案中的内容,白荷还建房在城区招生范围内,为什么没有跟这个片区的学生划分学校。我们到时候去哪里上初中,不要拿文件来回答,请直接告诉我们学校的名称。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6-16 12:55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6-16 14:43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荆州区 教育局】
  • 2021-06-16 16:42 【荆州区 教育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6-18 17:56 【荆州区 教育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荆州区 教育局
回复详情  

您好!

第一,根据2019年城区义务教育学段招生工作实施方案,引江济汉渠东岸纳入荆州区城区义务教育招生范围,现白荷还建小区主要是李埠镇还迁住户,鉴于其区域的特殊性,2021年荆州区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实施方案没有为该区域划定对口入学片区,因为部分住户在李埠镇有固定住所,他们将继续在住所地附近学校入学。

第二,为保证每一位适龄儿童按时入学,对确需在还建小区附近入学的,可持还迁证明、户籍等相关资料,到荆州区教育局招生工作办公室按“调剂类”进行网上招生登记,经专班讨论后在古城外有学位的学校安排入学。

第三,如有需要,可通过电话0716-8468605联系荆州区教育局基教股工作人员。

谢谢。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