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文**
  • 诉求编号: 153087
  • 诉求时间: 2021-06-14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特发幸福里子夜大型机械清理建筑垃圾噪音扰民

从5月中下旬开始,特发幸福里每天从晚上十点半钟开始至次日凌晨三点多钟,用大型机械铲土车作业,清理建筑垃圾,噪音大扰民休息,让人无法入眠,白天却不进行处理。我们碧桂园居民多次向市长热线、天井渊社区反映后,进行了处理 ,高考期间停歇了十多天时间。高考结束后,近几日又开始从晚上十点半开始至次日凌晨两点多清理垃圾,大型机械铲土车发动机声、建筑垃圾滚动声、铲垃圾声在极静的子夜,清晰得可传播很远,直接影响碧桂园临近的1栋、7栋和8栋近二百多户居民无法入睡,让居民和上学的学生彻夜无法得到休息,精神大大受损。处于水生火热之中了。幸福里才开始交房,这建筑垃圾凌晨扰民运输方式才刚刚启动模式,现在我投诉幸福里施工单位不顾及他人在子夜进行大型机械作业扰民入睡,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解决,解救我们于水火中。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6-14 08:19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6-14 11:58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沙市区 城管局】
  • 2021-06-15 16:14 【沙市区 城管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6-15 16:36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沙市区 立新街道办事处 〗。
  • 2021-06-18 11:49 【沙市区 立新街道办事处】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沙市区 立新街道办事处
回复详情  

由于特发幸福里近期部分楼栋交房,业主为了尽快入住在进行装修,所以产生较多建筑垃圾需要清运。天井渊社区工作人员已与特发幸福里负责人联系,该负责人已及时调整清运时间,从下午开始清运,争取能在每晚22:00前收工,尽量不噪音扰民。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