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黎**
  • 诉求编号: 152979
  • 诉求时间: 2021-06-1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一般
充气城堡仍然在营业

5月8日投诉楚都御苑南苑后门充气城堡不规范营业的问题,城管部门对其不规范的行为进行了管理,详情见http://e.jznews.com.cn/N_QuestInfo.aspx?code=150816。

5月29日该城堡继续偷偷营业,彼时因卫生城市复查,城管工作人员依法对充气城堡经营者进行制止。

至今日,该城堡仍然在继续违规经营,来检查时就收,不检查时就偷偷营业。以上行为足以证明城堡营业者无视国家安全规范,安全意识淡薄至极,三番五次教育后仍不思悔改。

充气设备还长期违法占用公共车位,恳请城管部门依法将其取缔,或教育经营者认真学习国家相关规范知识,将设备安全措施整改到位,择地安全合法的经营。这样城市的形象才会更加美好。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6-11 20:08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6-12 09:39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荆州区 城管局】
  • 2021-06-15 08:48 【荆州区 城管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6-22 17:21 【荆州区 城管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06-28 18:58 结帖评分:一般
回复单位   荆州区 城管局
回复详情  

已与当事人联系。城南街道综合执法中心在接到投诉后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队员对楚都御苑南苑北大门旁的充气城堡进行了调查,正在调查中。下一步将加大此路段巡查力度。

补充评价

6月28日18:30分左右,该城堡摊主又开始在老地方营业了。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