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朱**
  • 诉求编号: 152963
  • 诉求时间: 2021-06-1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老师没收学生手机,家长道歉也要不回手机

孙女上高一,偷偷把我的手机带到学校被老师发现并没收,家长去学校道歉,还让自己孩子写检讨认错,但最后也没取回手机,我想问下老师有权利没收手机吗?还有这手机价值二千元,也是一笔不小的钱,我现在就是想取回手机!!!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6-11 15:01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6-11 16:08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开发区 社会事务管理局】
  • 2021-06-15 09:19 【开发区 社会事务管理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6-17 08:55 【开发区 社会事务管理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开发区 社会事务管理局
回复详情  

依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中小学生手机管理工作的通知》及荆州市教育局发布的《关于加强中小学生手机等无线通讯设备管理工作的通知》,滩桥高中特制定了《滩桥高中关于学生手机管理的规定》,并通过班会宣讲、班级张贴、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和途径进行了宣传。对于屡教不改的情况,在学期末由学生及家长签订承诺书后将手机返还家长。不存在没收的说法。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