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秦**
  • 诉求编号: 152931
  • 诉求时间: 2021-06-1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海湖村不通自来水等问题

公元2021年,建党今年100周年了,荆州市荆州区郢城镇海湖村(现归属文旅区)居然还不通自来水,地下水浑浊,异味。让老百姓如何生存?周边纪南镇,在远点八岭山,马山都通自来水多年。一年买水都要几十上百桶。

其他:宽带4M电话线,无光纤收费还不是一般的贵。以前通公交现在也不通了。相关部门能否关注一下。全国人民都奔小康了,我们海湖村村民不该活在上世纪的基础建设的中。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6-11 09:27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6-11 11:54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文旅区 纪南文旅区】
  • 2021-06-11 19:00 【文旅区 纪南文旅区】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6-19 20:40 【文旅区 纪南文旅区】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06-19 20:58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文旅区 纪南文旅区
回复详情  

1.海湖村目前生活用水有130户是靠村集体集中供水(地下水),其他农户是通过自己家里的机井供水,去年村委会也向办事处请示过开通自来水的请示,上级领导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到村了解情况,并聘请第三方公司到海湖村进行水质抽样检测,检测结果水质安全,达标。且村委会也摸排了全村需要安装自来水的农户,但有部分村民因为安装费用和其他个人原因不愿安装。2.关于宽带,海湖村目前已接通光纤(中国移动),且有大部分村民已安装了中国移动的光纤,还有部分以前安装了中国电信宽带的农户还没有更换运营商。3.关于公交车,海湖村也与公交公司联系过请求开通公交路线,但后期摸排全村需要坐公交的人员比较少,公交公司不愿开通原海湖村公交路线,目前海湖村还在与上级积极沟通。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