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徐**
  • 诉求编号: 152923
  • 诉求时间: 2021-06-1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公安县翰颐园房屋质量问题

公安县翰颐园小区目前存严重的房屋质量问题。

1、地下车库下雨天严重漏水,严重危及业主人身安全和房屋地基的稳定性。

(相关图片已经附件上传)

图片拍摄的时间为2021年4月和5月。是开发商经过多次修补之后,依旧存在漏水问题,始终不肯彻底解决。可以看到有的漏水的地方还在电箱旁边,如果出现业主触电,后果将不堪设想,不仅仅会失去生命,更是击碎一个家庭的幸福生活。如此重大的安全隐患。开发商居然视而不见,视业主的生命如草芥。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6-11 02:23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6-11 09:29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公安县 住建局】
  • 2021-06-15 08:23 【公安县 住建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6-16 11:11 【公安县 住建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公安县 住建局
回复详情  

关于地下车库漏水问题,我局已责成开发企业整改维修处理,开发企业也进行了整改,目前正在组织地下车库验收.如果存在质量问题,是不会通过验收合格投入使用的,请广大业主放心。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