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刘**
  • 诉求编号: 152885
  • 诉求时间: 2021-06-10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3月5号委托吴某上交的申请??

1.交警大队的工作人员,你们好,我想咨询一下问题,我父亲刘仁海今年82岁,元月24号被小车撞成重伤,双腿粉碎性骨折,双肺受挫,在医院住了39天,用了七万多!其中5万多都是借的钱!后续因为借不到钱了,我父亲强烈要求出院的!出院记录上也写了,患者和家属要求出院,医生是建议还住11天!

2.白螺交警大队的曹队长,知道我们家非常困难,好像是3月2号帮我父亲写了申请,要我们拿去上交?当时我们委托的吴某,他是3月5号帮我们上交的申请,听他们说的是什么救助款?局里有收到这个申请吗?

3.我父亲双腿粉碎性骨折,躺床上已经是4个多月了?那天能走路?我父亲的左腿5月12号左右又开始流水,没有钱,出院3个多月了没有去复查??

4.从我父亲1元24号被车撞成重伤,我们26号从广州回家,27号,28.29号,连续3天每天上午去白螺交警大队,问曹队长案子怎么样,曹队长说在查监控?30号上午又去白螺交警大队,终于见到肇事车了?从24号出车祸,到30号终于找到肇事车,真的不简单,非常感谢白螺交警大队的工作人员!

5.2月5号又去白螺交警大队,问抓到开车的人了没有?说去抓了,赖某躲起来的?难道这个赖某能躲一辈子,交警大队调查监控,是赖某他开的车??车主是刘某!我们家里人都没有看监控,这个监控保存几个月?感谢政府关心和照顾!万分感谢!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6-10 14:59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6-11 16:41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监利市 公安局】
  • 2021-06-15 11:22 【监利市 公安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6-15 11:30 公安局提交问题挂起申请。
  • 2021-06-15 11:34 已同意部门的挂起申请
  • 2021-06-24 08:54 【监利市 公安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监利市 公安局
回复详情  

交警部门已联系当事人回复其诉求。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