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黄**
  • 诉求编号: 152795
  • 诉求时间: 2021-06-09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公共停车位被霸占 不让停车

位于江津路与三湾路交叉口西南侧的公共停车位,长期被人霸占,不允许停车(有照片为证),请问两大管理执法部门,交管局和城管委,这个行为合法吗?如果你们认为合法,那么就为你们执法不作为,找到了一个合适的理由;如果你们认为这个行为不合法,那么请问你们是干什么的?交警抓不依法停车的扣分罚款到是积极主动,为你们点赞!这个天天存在的违法行为视而不见?城管委作为城市综合执法部门,我实在是搞不明白,这个占用公共场所的行为你们就视而不管,非的要我们老百姓来投诉?那何必要你们这帮人咧?浪费资源啊!你们的行为都涉及到渎职而不自知,可悲。请立刻行动起来,解决违法行为与事实,不然我就一级一级的上访,看这个问题究竟有没有人解决!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6-09 10:28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6-09 10:29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荆州区 城管局】
  • 2021-06-09 10:50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开发区 综合执法局〗。
  • 2021-06-10 08:52 【开发区 综合执法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6-11 15:18 【开发区 综合执法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开发区 综合执法局
回复详情  

接到投诉后,我支队已配合交警对占用停车位的行为进行管制,还市民一个良好的停车秩序。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