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彭**
  • 诉求编号: 152701
  • 诉求时间: 2021-06-0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本人发愿在沙市办一个居家养老康养示范中心

中央号召大企业家积极投八大健康产业。本人加入中国社区智慧康养运营平台"善易行"公益活动,响应中央号召,替天下儿女尽孝,为党和政府分忧,人口老化和老人各种慢牲病痛的折磨消耗国家和人民大量资金,成为社会负担。现在已有一种智能仪器 从2016年在全国范围内服务于社区康养一体化作出很大成效,为社区空剿和疾病缠身的老人解除痛苦,让他们能健康的享受晚年幸福生活。体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这是配合社区把居家养老落地到实处的一个民营公司,目前得到国家老龄委,民政部、国资委,发攺委支持,预计今年年底在全国配合三千个社区落地居家养老康养一体化,全方位服务社区老人。目前沙市区有一个。本人手上有很资料,通过在沙市区为老人服务的结果,凡是进来有各种慢牲病,高血压糖尿病,痛风,慢性骨关节痛,前列腺,各类风湿病,甲状腺肿,子宫肌瘤等慢性病,通过传统的中医理论平衡阴阳,不打针不吃茳,不卖仪器,轻松调理身体,特别是脑中卒病人,调理效果很好,用极其低廉收费达到身体康复的效果。希望政府支持,在沙市区哪个社区或街办联合办好一个真正的居家养老示范单位。有意者联系本人。这个公司各称:乾翔健康集团。′指导单位:中国老龄协会,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陶行知教育基金会,中国商业联合会,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6-08 06:47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6-08 08:41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民政局】
  • 2021-06-08 17:14 【市直部门 民政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6-09 16:09 【市直部门 民政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民政局
回复详情  

经电话与彭继芳本人联系,其述求是为了在沙市区社区推广智能仪器。推广智能仪器属于市场行为,根据相关政策规定,民政部门不能参与其中。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