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方**
  • 诉求编号: 152613
  • 诉求时间: 2021-06-07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荆州市直养老保险缴纳

2021年6月6日在建行网银上不能正常缴纳社保,有报错提示。

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去缴纳个人社保?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6-07 07:31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6-07 08:21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2021-06-08 14:43 【市直部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6-08 15:30 【市直部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详情  

       经查,参保人方*,原参保单位(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湖北荆州销售分公司)于2019年4月1日将参保人医疗、失业、工伤、生育四险增进原单位,2019年4月23日为参保人发起企业养老保险同库转移业务,2019年5月14日将参保人医疗、失业、工伤、生育四险从原单位减出。由于同库转移办好时该参保人已离开原单位,因而企业养老保险一直在市直同库转入默认单位户头下,需要联系原单位补缴在职期间的养老保险后,再从市直同库转入默认单位户头转入市直灵活就业人员缴费专户。

      现已联系参保人及其原单位劳资人员,其原单位已同意为其办理企业养老保险补缴手续,并提供解除劳动关系通知书从原单位减出。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