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邹**
  • 诉求编号: 152596
  • 诉求时间: 2021-06-06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有关还款协商,希望银行按照说的进行

您好!我曾经在今年3月底向贵网反映过在工商银行有一笔贷款,得不到协商解决的问题。贵网介入后,工商银行答应给我重组资产。本人与2021年4月26号到银行,一个姓乔的主任接待了我们,让我写了一份减免的申请书,说二三个工作日会给答复。他说,为了表达我积极还款的意向,让我先还一部分。我也按照他说的当天就还款了5万元。中间我也一直积极和他沟通,联系。4月30号的下午,他给我说,让我一起还款30万,也就是再还25万,其他的我不用管了。我当时的借款本金是16万8,中间断断续续还了3万多一点,后来利息一起涨到34万多,利息已经大于本金了。银行说只能少30万余下的4万多,我也没有办法,想的是能少一点就是一点,毕竟这么高的利息谁都背不起。我于4月31号把余下的25万也还了进去。这25万,里面有我亲戚朋友帮忙借的,并且有10万是我亲戚出面在小额贷款给我的。我当时也给乔主任说的清清楚楚,后面的日子我要还亲戚帮忙贷的10万元,每个月1万,已经竭尽全力了,希望银行能按协商的办事。还款的当天,我也希望他能给一个合同,他说,减免需要流程,你先还30万,其他的不用管,银行会给你减免的。我又问,估计什么时候可以签结清的合同,他回答的是5月中旬。我还有这些债务,需要外面出来打工赚钱,不能在家一直这样等着啊!他告诉我,你出去安心上班,我这边会帮你处理好,你到时候回来签字就好了。我想,这么大的国家银行,说话肯定算话的,再说,我也是按照他们说的,还了这么多利息,也应该能看到我的诚意了。可是,现在已经过去这么久了,每次我打电话,乔主任要么就说,在忙,要么就说,稍等。6月4号,我打了三四个电话,才回复我,回复的居然是,还要我交一部分钱。我整个人都是崩溃的,16.8万元的本金,中间还了3万多,最后又一口气还了30万的,利息已经是给了17万多的,我还要还多少?我打了95588工商银行的总部电话,他们说这都是可以和当地银行协商的,既然总部都能说协商,为什么荆州的工商银行又不能按之前给我说的执行,既然不能少,为什么工商银行的乔主任又让我还30万,余下的银行会减免。这不是欺骗老百姓吗?16.8万的本金,已经还了33万多,还要让继续还,我怎么还有这个能力来还?这笔贷款当时就有猫腻,他们银行的经理,带人去荆州公安县办的,找人冒充我老公签字,我上次回去要找当时代办的经理,姓肖,银行的人告诉我,他已经死了。我想,请问,在我当年每个月只有不到二千收入的情况下,银行凭什么给我批一笔16.8万元的贷款?现在已经付了17万的利息以后,还没有一个解决的方案,余下的四万,我已经无能为力,希望贵网介入,如果,我的贷款和还款是违法的,希望银行能起诉我,而不是一直这样遥遥无期,或者无人问津。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6-06 15:08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6-06 17:16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工商银行】
  • 2021-06-11 09:00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工商银行
回复详情   客户你好,现将你的问题答复如下:经核实,你在我行持有的信用卡,截止2021年4月26日,欠款本息合计--万元。2021年4月26日你到我行申请:因为收入有限,希望我行减免部分息费,余下部分一次性还清或先还--万元后余下部分分2-3年分批还清。因为减免金额较大,我行在向上级行请示后口头回复协商还款方案即客户近期还款--万元后剩余息费进行减免,但需要你和我行一同完成相关减免流程。你表示同意并分别于4月26日、30日合计还款--万元。我行于6月10日下午6:18致电该,告知我行一直按原协商还款方案在执行,已停止对剩余欠款的催收,近期需你和我行一同完成在司法机关主持下实施的调解(和解)流程。你同意按原协商还款方案执行,并积极和我行一同完成相关流程。针对这一问题,我行已电话告知,双方同意按原协商方案还款并在司法机关主持下实施调解(和解)的流程。你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