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程**
  • 诉求编号: 152560
  • 诉求时间: 2021-06-05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建议谋划洪湖到光谷的高速,打通荆州地区与光谷的快速连接

建议谋划洪湖到光谷的高速公路,即从江北东高速万全段引出向东经过大同湖、燕窝、跨江经嘉鱼牌洲至武汉江夏的高速公路,这样有利于打通荆江城镇产业带与光谷创新大走廊的连接,可以让沿荆江地区快速对接大光谷的资源和信息,承接武汉的产业辐射和转移,对助力革命老区振兴,带动沿荆江地区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同时也是响应湖北着力构建“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的区域发展布局的关键纽带,对于加强武汉城市圈与宜荆荆恩城市群的交流对接十分关键。请领导参考!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6-05 17:42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6-06 10:25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洪湖市 交通运输局】
  • 2021-06-06 12:20 【洪湖市 交通运输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6-08 12:08 【洪湖市 交通运输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06-08 12:47 结帖评分:非常满意
回复单位   洪湖市 交通运输局
回复详情  

程先生您好!为了充分对接大武汉,我市今年即将开工武(汉)松(滋)高速洪湖段公路,和您说的差不多,只不过方向偏北,从万全-黄家口接武汉城市圈环线高速公路;此外,我市已开展103省道新滩东荆河特大桥及接线工程前期工作,该项目俗称洪湖新滩至武汉第二通道,争取纳入省十四五交通发展规划并开工建设。上述两个项目建成后,洪湖至武汉的联系将更加紧密。感谢您的关心和支持!

补充评价

谢谢交通局的回复,武松高速和新滩二通道可以进一步加强同武汉经开区的对接,但是加强与光谷的对接意义也十分重大,有利于进一步增加区位优势承接辐射,建议将洪湖(万全)至武汉光谷的高速纳入远期规划。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