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付**
  • 诉求编号: 152494
  • 诉求时间: 2021-06-04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御景首府卖房强迫客户接受无能力还款的贷款方式

本人2021年五一在石首御景首府给父母购买房屋一套,在购房期间,销售并未告知贷款年限,购房合同上也按30年的按揭期限写明。我们都没办过贷款不懂,本人拿到购房合同后去银行贷款告知因年龄原因无法贷款30年,最多只能贷款15年,父母年纪大了已无正式工作收入,本人面对15年贷款的月供确实压力太大还不上,当时立即跟御景首府沟通要求改换我本人的名字继续贷款,且所有首付都是由我一人付款,本人也是属于第一次买房,不存在炒房的可能性,御景首府一直拖着不给处理,强迫我们接受15年的贷款方案或是自己去处理,本人相关知识不够,不知道如何处理,特请求相关部门给予帮助,希望确定开发商和销售人员协调处理这件事,谢谢。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6-04 16:34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6-05 15:24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石首市 住建局】
  • 2021-06-05 17:26 【石首市 住建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6-17 10:00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石首市 住建局
回复详情   收到编号为152494的诉求件后,我局房地产市场管理股进行了调查处理,经过我局工作人员与业主及房地产开发企业反复沟通协调,现付家群的诉求已协调成功。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关心,祝您生活愉快!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