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胡**
  • 诉求编号: 152441
  • 诉求时间: 2021-06-03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目的是把户口从恩施迁入荆州高新区太湖管理区

事情是这样的,首先我非常感谢您们对我们最普通的老百姓帮忙,我是从恩施2018年来荆州太湖管理区罗滩社区十几年,迟迟这户口办不了,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及不便,就在今年4月份我求住你们帮帮我们,太湖派出所就给我打电话说可以办,我在外打工马上赶回家把该准备的资料交了,说叫我等12个工作日等通知,一个月过去了,我在打电话问说高新区不同意,现在我真不知道怎么办,所以在次请你们帮帮我们,我证件都齐全,像我这样的情况还很多,真心希望能帮到我,这十几年来我都很相信当地政府领导,总是说办不了,在此谢谢??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6-03 20:50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6-04 08:48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高新区 荆州高新区管委会】
  • 2021-06-04 08:59 【高新区 荆州高新区管委会】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6-08 10:17 【高新区 荆州高新区管委会】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高新区 荆州高新区管委会
回复详情  

因高新区内土地实行控制管理,暂停受理范围内的户口迁入和分户立户等业务;此情况已报高新区管委会,待管委会出台新的户籍迁入政策后方可按程序办理。

(联系人:魏涛,联系电话:13907216199)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