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李**
  • 诉求编号: 151859
  • 诉求时间: 2021-05-26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关于新冠疫苗第二针接种通知

我于4月20日在荆州区中医院接种了第一针新冠疫苗(北京生物),至今已经有36天了,关于什么时候接种第二针也一直没有收到通知,后续是等通知还是自己预约,目前在约苗上也没有北京生物的疫苗,只有两人份的北京科兴疫苗,请问这是需要问区中医院还是问疾控中心,请告知询问电话,谢谢!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5-26 08:22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5-26 10:55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荆州市疾控中心】
  • 2021-05-26 15:20 【市直部门 荆州市疾控中心】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荆州市疾控中心
回复详情  

您好,根据2021年3月29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技术指南(第一版)》中推荐,新冠病毒灭活疫苗2剂次基础免疫的接种间隔为3-8周(21天-56天)。为便于疫苗的调度和各接种单位的实际操作,根据湖北省统一安排,全省各接种点根据疫苗供应情况提醒受种者在间隔时间区间内适时接种第二剂次,自第1剂次接种后45天开始通知受种者在56天内尽快接种第二剂次。新冠灭活疫苗三个厂家可以混用,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今晚到明天凌晨将新冠疫苗配送到城区各接种点,市民明天可以去接种点接种。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