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张**
  • 诉求编号: 150734
  • 诉求时间: 2021-05-07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谁能维护我们的权益

这里的菜场因不合国家规定标准被强制关门,我们是这里长达20年的租户,也是国家下发了正规的营业执照,现在一句让我们离开除了退还租金没有任何赔偿,我们是做冷冻的,修的冷库和货物何去何从,货离开了冷库就坏掉,那么冷库也不能搬走,拆掉也报废,我们的损失该有谁为我们做主,我们只是遵纪守法的公民,都是挣得辛苦钱,我们响应国家政策,但是我们的利益谁来维护。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5-07 18:28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5-08 09:35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高新区 荆州高新区管委会】
  • 2021-05-11 17:33 【高新区 荆州高新区管委会】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5-17 08:37 【高新区 荆州高新区管委会】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高新区 荆州高新区管委会
回复详情  

该菜场产权属个人所有,因达不到规范要求,责令关闭。目前已启动征收程序,菜场里所有商户与菜场产权人完全属于租赁关系,相关利益应按租赁协议约定执行。(联系人:佘琪,联系电话:13872237302)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