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刘**
  • 诉求编号: 149964
  • 诉求时间: 2021-04-23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水费扣除没有短信通知

每次扣除水费都没有短信通知,导致账户余额无法第一时间知晓!也不知道哪段时间到哪段时间用了多少水!水务虽然有app,但是只支持安卓,其他手机用不了!请每次扣除水费以短信形式通知,短信内容在几月几号到几月几号用了多少水,还剩多少余额之类的!还有垃圾处理费,现在只要有物业的小区,物业都有收,为什么水务还要代收?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4-23 09:48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4-23 10:07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水务集团】
  • 2021-04-23 17:15 【市直部门 水务集团】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4-23 17:15 【市直部门 水务集团】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水务集团
回复详情   您好,感谢您对城市供水的关注,您反映的诉求问题,我们已安排工作人员与您取得联系,经核实,您并未在水务集团系统中留存可接收短信手机号码,工作人员已将您的联系方式添加至后台系统,后期将进行短信提醒。指尖水务APP目前支持安卓及IOS系统,您可在手机浏览器中搜索指尖水务下载绑定后,查看每月水量起止码情况。如有其他报装问题咨询可拨打4302758.如有其他供水问题请拨打24小时服务热线8510000、4310000,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