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尹**
  • 诉求编号: 110054
  • 诉求时间: 2020-03-03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滞留人员住宿补助求救

上次反映过生活困难后,市政府区政府燎原社区跟进非常及时,打电话了解后每天给与送盒饭泡面,非常感谢!但是,社区的人员和我说,只能解决吃饭问题,住宿补助好像不能解决,光光解决吃饭不解决住宿,我们滞留荆州已经一个多月,带出来的钱花光了,没钱住哪里?酒店可以欠费住宿吗?我家里没有亲戚就我一个中老年人和患病的爱人滞留在荆州沙市区燎原社区,都是困难时期也没有地方可以借钱请求政府考虑一下住宿的问题!昨天看到武汉地区已经出台滞留武汉人员的补贴政策,荆州也是湖北呀,为啥这里就没有同样政策呢?国难当头,我们已经坚持很久了,实在不得已才向当地政府求救!这里属于沙市区燎原社区,社区人员知道我们住的地方,每天送盒饭泡面来的。

办理跟踪信息
  • 2020-03-03 09:05 网友【尹**】提问,等待处理。
  • 2020-03-03 13:04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民政局】
  • 2020-03-04 08:58 【市直部门 民政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0-03-04 08:58 【市直部门 民政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0-03-04 09:19 结帖评分:非常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民政局
回复详情  

您好,经咨询省社会救助办和武汉市社会救助服务中心,武汉市给予每人3000元临时救助是针对滞留武汉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且临时救助需要当地居委会证明,执勤民警签字证明才能给予审批。荆州市已有对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相关政策,各地设立临时安置点,对符合条件的滞留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将给予临时救助。

补充评价

谢谢谢谢,服务人员态度很好,解释很清楚。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