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荆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成立于1955年,为市属国有独资企业,由市国资委实行管资产与管人管事相结合的紧密管辖。企业承担荆州城区城郊80万居民埠内出行任务,同时也承担老年人、残疾人、老干部免费乘车等社会公益任务和政府指令性任务。企业下辖四个营运分公司、一个汽车大修厂以及驾校、旅游、广告等十个二级经营单位。现有职工1500人(另有退休职工360人),各类车辆734台,公交线路54条,覆盖中心城区及城郊,线路长度813公里.
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公交总公司坚持为经济建设城市发展服务,为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服务的企业宗旨,以公交服务,天天进步的经营理念,艰苦奋斗,开拓进取。
公交总公司多年来始终不渝地奉行“爱乘客,争一流服务;兴公交,创最佳效益”的企业精神,始终以“创建文明系统工程”为载体,开展“先锋示范车”、“青年文明号”、“巾帼示范车”、“五星级”车组系列创建活动,为乘客提供了“安全、迅速、方便、准时、价廉”的公交服务,做到了政府放心,百姓满意,职工高兴,社会和乘客给予高度赞誉。

部门电话:8100001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