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部门 供电公司

      荆州供电公司供电区域包括荆州、天门、潜江、仙桃四市,供区国土面积2.12万平方公里,总人口1060.7万,管理用电客户288万户。在供区经济快速增长的带动下,2010年售电量首次突破100亿大关,成为省内继武汉、宜昌后全省第3家电量过百亿的供电单位;电网最高负荷达到228.3万千瓦,日最大供电量4761万千瓦时。
      荆州电网输变电设施规模在全省位居前列。经过40多年的建设,初步形成了以500千伏网络为支撑,以220千伏网络为骨架,以110千伏网络为主干的现代化电网。截止2010年底,供区有500千伏站2座(江陵换流站、兴隆变电站),总容量300万千伏安。共有35千伏及以上公用变电站222座、主变393台、容量832万千伏安;输电线路367条、总长5601千米。共有10千伏配变21607台、容量273万千伏安,线路总长30936千米;低压配电线路总长69382千米。
        公司始终坚持服务党和国家发展大局、服务电力客户、服务发电企业、服务社会发展的“四个服务”宗旨,下大力气抓行风建设,致力于报装、缴费、故障抢修等供电服务工作的持续改善,努力提高企业的客户满意度和社会美誉度。
        公司向社会公开了供电服务“十项承诺”和员工服务“十个不准”。用电报装实行营业窗口“一口对外”,缴费服务提供了营业柜台、银行储蓄代扣、预存电费、便民收费点、流动营业厅、银行柜台、支付宝、自助终端缴费等多种方式供客户选择,故障抢修推行“先行抢修”服务理念,要求城区范围45分钟内到达现场,农村地区60分钟内到达现场。供电服务热线提供24小时咨询、查询、报修、投诉、举报服务。
        近年来,公司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湖北省最佳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部门电话:0716-8266699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