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部门 中国人保荆州市分公司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PICC P&C,简称“中国人保财险”,下同)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监会批准,于2003年7月由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发起设立的、目前中国内地最大的非寿险公司,注册资本111.418亿元。其前身是1949年10月20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报政务院财经委员会批准成立的中国人民保险公司。7月7日,美国《财富》杂志发布了2011年世界500强企业最新排名,中国人保连续第二年入榜,以年营业收入325.79亿美元排名第288位,排名较去年首度入选时跃升了83位。
    人保财险荆州市分公司是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设在荆州的二级分公司,人保财险荆州分公司下辖八个县市支公司(含潜江、油田),6个城区营业机构公司,有正式员工200余人。2010年公司向地方上交各类税收1779.7万元,代收车船使用税1600余万元,每年为荆州市承担近800亿元的责任风险,同时,我们还大力开展政策性“三农”保险,将国家支农惠农政策落实到位,为农民的生产生活提供有力的保险保障。人保财险荆州市分公司充分发挥了保险社会管理职能,为促进经济发展,保障民生稳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部门电话:8420061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